中频电阻焊机新产品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2-03-09
2009年4月28日下午在松兴办公楼一楼举行了中频电阻焊机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压力焊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敏、中国电焊机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尹显华、广东省焊接学会副理事长谢群集先生、杨乃来先生以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广大客户,共百余人前来参加了会议并予以祝贺。

2009年4月28日下午在松兴办公楼一楼举行了中频电阻焊机新产品发布会。中国压力焊专委会常务副主任王敏、中国电焊机标准化委员会主任尹显华、广东省焊接学会副理事长谢群集先生、杨乃来先生以及全国各地的代理商、广大客户,共百余人前来参加了会议并予以祝贺。会上,董事长刘国瑛先生致欢迎词并就松兴电器与博世力士乐之间的战略合作,作了报道。孙志强总经理则发表了“ 以博世力士乐雄厚的技术优势为基础,结合松兴电器的技术应用能力和设备制造能力,不断为客户开发制造各种自动化生产所需的焊接设备。 ”的讲话。


董事长刘国瑛致欢迎词


博世力士乐德国总部代表 Mr.Spinger先生 致欢迎词


博世力士乐中国有限公司
电子传动与控制业务单元总经理 刘天鹏 致欢迎词


博世力士乐与松兴战略合作授权仪式合影


中频电阻焊新产品发布会现场


中频焊接技术应用中心展示厅


中频焊接技术应用中心展示厅

    广州松兴